3/15記事-倒楣的一天

前兩天‥‥13號上班
有人請假(人力-1)有人出車禍!?(人力-2)
出車禍那個手斷了,恐怕要幾個月才會恢復。
所以站上人力有點不足‥‥
 
接著是,站上所要RUN的貨不足,造成機台閒置+工程師要調整機台;
這樣一搞就需要人手去清理機台。
又碰上休息時間,沒人啦-
清理機台要先用化學溶劑沖洗,既然沒人就我上啦~
 
人在倒楣就會啥事都有可能發生,裝著溶劑的罐子就這樣往我的右大腿倒下。
 
救人喔--‥‥沒人啦!
 
機台那邊處理一下,我就去拿酒精自行處理;一樣往大腿倒。
從微微的灼熱感變成刺骨的冰涼;不管是哪種,我的褲子濕掉的事實還是沒變。
 
把忙到人影不見的領班CALL回來,講一下清況,拿著酒精跟布到無塵室外去再處理一次。
這時大腿看起來還沒事。
 
回到家洗澡,碰到水才發現被溶劑潑到的地方跟灼傷一樣,整片紅腫+刺痛。
不過睡起來後看起來似乎沒事,到了下午又開始發癢‥‥
 
整體看來是沒事啦,跟被燙到差不多,幾天後就好了吧~

3/7記事(2)-我到底有多少漫畫啊?

3/6請假,只為了一個目的-整理漫畫-Orz

 
早上7:XX起床開始整理不在箱子裡的漫畫,約10本一單位的綑起來-
散本歸散本(單行本),整套歸整套-
中間就時間到了吃飯,上廁所等等。
當然整理途中還是會被奪去心神的看起漫畫‥‥
 
擦灰塵-開箱-綑書-放一邊-

擦灰塵-開箱-綑書-放一邊-

擦灰塵-開箱-綑書-放一邊-

擦灰塵-開箱-綑書-放一邊-

擦灰塵-開箱-綑書-放一邊-
(因為對灰塵過敏,所以還一邊流著鼻水‥‥)
 
一直到清晨2:00多我實在撐不住了,到客廳去睡個4小時(因為房間地板已經都是書了),起來繼續‥‥
第一次整理書整理到快崩潰的。
 
都捆完了之後,再堆回原本放箱子的位置;以後只要繼續往上堆就好。
也算是比較節省空間了吧‥‥
 
最後完成時間是3/7下午14:00左右,趕快去洗個澡,睡一下~爽快多啦!

3/7記事(1)-為了寂寞的大熊

標題與內容無關-XD
 
自從2月中旬開始,好像就一直跟DS的朋友群一起出去玩‥‥
(因為2月是寒假嘛~)
 
也沒啥可提的啦,就連線-吃飯-連線-吃飯‥‥好像每次都一樣‥‥
而且我也一直沒空去看寶島‥‥
(自找死路的傢伙~XD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前兩天跟想去IKEA的朋友去逛(我也想去啦),真是不錯捏~
家具、家飾的氣質等級比B&Q高多了~
 
我家的浴室給B&Q施工(全包),1年多就整個感覺劣化;
瓷磚發黑還刷不掉、塑膠部份發黃等等,害我家人一直碎碎唸。
(我?因為無視等級LV.99的關係,沒感覺~)
 
我去IKEA的的本意是想買書櫃,不過量完房間大小就打消主意了;因為實在太小了-
書櫃放進去我也沒地方可以睡了-而且書還放不完-
書真是多到恐怖啊~
(整理相關另開主題~XD)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繼"絕對服從命令"後,未來數位接著推出"王子X王子"(放炮!)
簡單形容就是一個總受王子到處去找老公的故事就是。(超大誤-XD)
 
才玩個開頭而已,不過主角是我討厭的型-不切實際、不明事理、愛作夢-
看了就想扁他一拳。
開完全部CG之後就會刪掉了吧;接著期待"帝國千戰記"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