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7記事(1)-為了寂寞的大熊

標題與內容無關-XD
 
自從2月中旬開始,好像就一直跟DS的朋友群一起出去玩‥‥
(因為2月是寒假嘛~)
 
也沒啥可提的啦,就連線-吃飯-連線-吃飯‥‥好像每次都一樣‥‥
而且我也一直沒空去看寶島‥‥
(自找死路的傢伙~XD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前兩天跟想去IKEA的朋友去逛(我也想去啦),真是不錯捏~
家具、家飾的氣質等級比B&Q高多了~
 
我家的浴室給B&Q施工(全包),1年多就整個感覺劣化;
瓷磚發黑還刷不掉、塑膠部份發黃等等,害我家人一直碎碎唸。
(我?因為無視等級LV.99的關係,沒感覺~)
 
我去IKEA的的本意是想買書櫃,不過量完房間大小就打消主意了;因為實在太小了-
書櫃放進去我也沒地方可以睡了-而且書還放不完-
書真是多到恐怖啊~
(整理相關另開主題~XD)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繼"絕對服從命令"後,未來數位接著推出"王子X王子"(放炮!)
簡單形容就是一個總受王子到處去找老公的故事就是。(超大誤-XD)
 
才玩個開頭而已,不過主角是我討厭的型-不切實際、不明事理、愛作夢-
看了就想扁他一拳。
開完全部CG之後就會刪掉了吧;接著期待"帝國千戰記"!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