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記事-牛排好好吃~

今天-為了香菇的生日-應壽星要求-來到了民族路的HOLA-
裡面的二樓-的牛排館-「19 to 1」-吃了好吃的牛排-
回到家後-發現-今天一直流鼻水的理由-我感冒啦!
 
總而言之明天得去看醫生啦~
 
恩恩~19to1據說是從鬥牛士獨立出來的,
不過不論來源是啥啦,反正好吃就是了~
價位在700內,
包含前菜、沙拉、湯、麵包(可續)、主菜、飲料(可續)
服務也很不錯喔!
肉很好吃,醬汁真是讓我喜歡呀~
蘑菇、黑胡椒、蒜蓉三種醬汁任選;也可以綜合唷~
(蒜蓉很像蒜頭醬油啊~XD)
 
13:00到店裡,就在那裡混到快17:00才離開-都在聊天~
原來女生們聚在一起就會聊個不停是事實啊!XD
 
====================
再來是昨天工作上出了一點事,讓我心情蕩到谷底啊-
恩,簡單說就是我做了錯誤的決定,造成女性小團體的反彈?
啥鬼啊!我又沒偏頗啥的意思,這樣就意圖用手段?
我完全無法理解啊!
 
我一直很喜歡一段話「不要笑,不要憎恨,不要悲傷,只要理解就好。」
不能理解的話怎麼辦啊!?
 
反正因為這樣很難過就是,忍不住打了電話給文琦,
結果一聽到她的聲音眼淚就掉下來啦!
這件事給我的打擊比我想像中的嚴重啊?
 
恩,眼淚掉一掉,班還是要上的;
結果整個下午除了作平常要做的事有在思考以外,整個腦袋是放空狀態的。
唉,是因為我的腦袋跟一般人的腦袋裝的東西不太一樣嗎?
可是,所謂一般人的定界又在哪裡呢?
唉,若不是在這間公司的感覺很好,這種事出來我早想辭一辭算了吧。
唉~我搞不懂別人在想甚麼,其實我也不想懂;
只要能夠相處愉快就很好了不是嗎?
 

10/22記事-哈利波特7看完了-

說看完了好像不太對,因為我是從下集先看的-(小人!?)
不過就算是跳著看,對於內容還是可以一清二楚的。
裡頭最讓我震驚的是石內卜被羅琳冠上王子稱號的由來吧-
 
一個女人被這樣深愛,就算不愛對方,也會被這種情感深深感動的!
 
哈利波特這樣7集下來,故事內容很明顯由少年向轉往青年向,
這是代表了主角的成長吧。
 
實在是很難說有什麼感想,這一部書我是喜歡,
但是我不覺得他有給我什麼啟發或成長或知識那類的東西-
我看傑佛瑞˙迪佛的書獲得的知識還比較多;哈利波特就給我單單的娛樂吧?
反正哈利波特結局了,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;就跟所有的童話故事一樣。
=====
接著是最近-
自從FFCC到手之後就一直玩~
操作簡單,殺敵爽快(按A就好),變裝精采(?),反正是打發時間的東西啦~
 
好市多這個月就跑了3趟-花了一堆錢!超支啦!
這個月還有9天耶!還要幫人過生日耶!哇啊啊啊~!
 
掌機玩的爽快,PC裡的遊戲也不能丟著啊-
7月就到手的帝國千戰記終於動了
 
然後是光姊借我的鬼畜眼鏡
 
帝千也還罷了,鬼畜眼鏡真是讓我HIGH到翻!
みささぎ楓李老師的圖真是讓人目不轉睛呀!紅心

帝托拉傳奇:7 顆寶石 遊戲心得-

故事:
在帝托拉地方有著7個種族和平相處,但在山的那一頭有著黑暗勢力"影之大王"虎視眈眈著,7個種族為了自保,而將各自的力量匯聚成了寶石,這7顆寶石作成了鍊子,守護著統治帝托拉之王,確保不受影之大王的侵害。
改朝換代後,7顆寶石的由來成了傳說,鍊子由皇帝代代交接,但在有心人的推手之下,黑暗勢力成功入侵,7顆寶石也4處飛散;故事由此展開~
(以上隨便亂譯-因為我沒看過原作,純粹看故事進行亂寫的‥‥
這樣寫一寫好像七龍珠‥‥XD)

操作:
全觸控!簡單說-跟薩爾達夢幻沙漏一樣!(害我畫圈圈之後才想到沒有迴旋斬XD)
也是愛心制,不過是拿到裝備後愛心會增加等等‥‥
目前第一章,有兩名人物任選,進行遊戲只有一個角色;更換角色要在地圖上的帳棚,同時也是紀錄點~
收集要素相當豐富,在地圖上會拿到可立即使用的恢復道具,也有素材(還不知道是做啥的)、卡片(似乎跟原作故事有關)之類~
在打怪時,上畫面是人物的"律動",當攻擊時機與律動相符時,可以使出強力的攻擊或是必殺技!必殺技沒有動畫,就是出現劍氣那類的東西跟人物的大動作~

畫面:
開頭動畫還不錯,遊戲進行時畫面像"接觸之旅",但是比接觸之旅進步-
個人相當喜歡人設~就是因為看上人物所以才會買的~
人物行動被朋友說像瞬間移動‥‥
如果夢幻沙漏是拖曳人物,那這款就是人物隨觸控衝刺-

心得:
裡頭故事進行都有用到觸控功能,算是完成度很不錯的遊戲~
才進行了一點點,不過重點是放在故事性上,要是看過原作,來玩玩遊戲也是不錯的選擇~:D

「易上手!DS遊戲紀錄備份器」使用心得

就是這個啦

簡單講就是備份DS遊戲卡匣的紀錄檔-

我拿了"新超瑪"、"惡魔城蒼月"、"神寶鑽石"這3款實驗;確認它的紀錄檔備份是
「將遊戲所有紀錄打包為一個檔案後儲存於電腦裡。」
(然後神寶的紀錄跟另兩款比起來,還真是大啊-)

我再將卡匣紀錄洗掉後再把紀錄灌回去,紀錄就原封不動的回去了~
要交流紀錄也是可行的,只不過對方也要有那個東東就是~

至於一些比較過火的動作我就不敢作了-
像是把記憶灌回未刪除記憶的卡匣,或是灌入不同的遊戲卡匣‥‥

在進行操作時,它也會跳出警告視窗,紀錄放入不同卡匣有可能損毀之類‥‥

這東東單純需要備份遊戲記憶的話挺不錯用的~
不過不知道是相容問題還是怎樣,我處理完一個卡匣(備份後再灌回去),
那個程式就當一次,我只好在那邊插拔‥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