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記事-牛排好好吃~

今天-為了香菇的生日-應壽星要求-來到了民族路的HOLA-
裡面的二樓-的牛排館-「19 to 1」-吃了好吃的牛排-
回到家後-發現-今天一直流鼻水的理由-我感冒啦!
 
總而言之明天得去看醫生啦~
 
恩恩~19to1據說是從鬥牛士獨立出來的,
不過不論來源是啥啦,反正好吃就是了~
價位在700內,
包含前菜、沙拉、湯、麵包(可續)、主菜、飲料(可續)
服務也很不錯喔!
肉很好吃,醬汁真是讓我喜歡呀~
蘑菇、黑胡椒、蒜蓉三種醬汁任選;也可以綜合唷~
(蒜蓉很像蒜頭醬油啊~XD)
 
13:00到店裡,就在那裡混到快17:00才離開-都在聊天~
原來女生們聚在一起就會聊個不停是事實啊!XD
 
====================
再來是昨天工作上出了一點事,讓我心情蕩到谷底啊-
恩,簡單說就是我做了錯誤的決定,造成女性小團體的反彈?
啥鬼啊!我又沒偏頗啥的意思,這樣就意圖用手段?
我完全無法理解啊!
 
我一直很喜歡一段話「不要笑,不要憎恨,不要悲傷,只要理解就好。」
不能理解的話怎麼辦啊!?
 
反正因為這樣很難過就是,忍不住打了電話給文琦,
結果一聽到她的聲音眼淚就掉下來啦!
這件事給我的打擊比我想像中的嚴重啊?
 
恩,眼淚掉一掉,班還是要上的;
結果整個下午除了作平常要做的事有在思考以外,整個腦袋是放空狀態的。
唉,是因為我的腦袋跟一般人的腦袋裝的東西不太一樣嗎?
可是,所謂一般人的定界又在哪裡呢?
唉,若不是在這間公司的感覺很好,這種事出來我早想辭一辭算了吧。
唉~我搞不懂別人在想甚麼,其實我也不想懂;
只要能夠相處愉快就很好了不是嗎?
 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