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9記事-整理房間好累喔!

從書展搬書回來之後就是實行書堆(房間)整理了-

書堆

↑這是把崩塌的書山散放在房間地板的成果-

2-19書堆
↑這是堆完的成果
 
堆成這樣是從2/18/19:00開始到2/19/9:00,總共14個小時的努力!
中間有跑去吃飯、偷懶看書、打電話-XD
 
不過正式休息是中午12:00過後了,除了書還有其他地方要整理阿-
睡到16:00左右,有人打電話把我吵起來,結果睡不著了-
起來摸一摸,20:00又去睡了2個半小時,現在算是終於完全清醒啦-
只是全身痠痛-肩膀脖子就不用說了,為啥連屁股也在酸啊!?
*********
下面是17號去漢神吃東京燒的實況(?)
17-02-08_1910
↑這是干貝跟牛肉口味
17-02-08_1924
↑這是明太子文字燒
17-02-08_1930
↑這是剖面圖-XD
17-02-08_1947
↑這是完食後的鐵板-XD
17-02-08_2035
↑這是甜點"焦糖蘋果"上面一大坨鮮奶油,一下鐵板就消失了~
17-02-08_2036
↑這是焦糖蘋果完成樣
 
說真的,份量連塞我牙縫都不夠-
想要多點的時候,服務的小姐還說「不行啦-你們會吃不完的啦~」
唉~該說是太小看肚子餓的我了嗎?
結果是點了4個鹹的1個甜的,不過因為是4個人分,我還是沒吃飽阿-
 
回來後發現用來拍照的手機上全是油煙味-囧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