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2記事-靈光連到爆走的妄想-XD

總之就是-今天又是高雄DS女子組3人靈光連線-
因為連到累了,結果就在香菇提議下開始拍照-
在來就是-照相內容爆走啦!
先來正常的:
合照-綠色小隊!
合照
我的角色-古拉娜達
哥德大姐
香菇角色-卡汀夏
小弓手
光姐角色-艾札西
隊長
名稱都直接音譯-省得打日文~

所以接下來就是奇怪的東西了-先換了服裝顏色-
角色重疊-合體!?
合體?
悄悄話?
悄悄話
強攻!
隊長~
隊長是我的!
隊長是我的!
為了隊長-扭打啦!隊長:不要為了我打架啊!
隊長:不要為了我打架啊!
‥‥‥18禁?
夾攻-

爆走過頭啦!XD

DS遊戲心得-戀愛少女是勝利女神-

官網

遊戲影片

哼-男性向有魔女神判可以摸,所以女性向怎可以落於人後!?(超大誤)
這是玩笑話,正常心得在下面。

故事內容:
玩家是個剛轉學到私立桂櫻高校的女學生,好好的認識這個學院之後,
得知了這個學院有個秘密‥‥

B-1格鬥大會

由學生會主辦,每月一次在舊校舍的地下格鬥場對戰,而且沒有票無法進場觀戰。
玩家的妳,追求男生以外也要想辦法拿到票進場幫心上人加油喔!

(這到底是什麼怪學校?由學生會操盤的地下格鬥賭盤?囧)

遊戲方式:
就是很正常的AVG對話、選擇、增加好感度-
然後是"重點"的小遊戲-XD
觀賽後看到男生受傷,所以要去幫忙治療、冷敷、馬殺雞‥‥
還有其他的一些互動-以上皆使用觸控;其實去掉聲音一切都很正常-(爆笑)

****

能追的就封面那5人,語音方面則是出場與重點劇情會有,其他過場敘事就還是文字啦-
嘛~聲優陣容堅強,劇情有趣,玩法新穎(?);女性向遊戲的新方向!?

附帶一提,有到手特典,內容是我不知道的東西跟壁紙、廣播劇、大合唱桂櫻校歌(說真的,歌詞頗讓我無言-囧)

3/2記事-‥‥沒事

洗蕪菁洗到崩潰啦-
所以現在是來碎碎唸的?
 
動森是好遊戲-只是取得道具條件太機車-
為啥公所姐妹的照片如此難拿-
妹妹一億,姐姐五億-
模型要9999999999‥‥
到現在也才洗到兩億而已,那個10位數是要什麼時候才會達成啦-
 
被提醒要注重保健養生,補充維生素,
所以開始吃起綜合維他命跟葡萄籽-
藥錠用吞的就好,可是-氣味好噁心啊!
葡萄籽也還罷了,那個你資美德的綜合維他命真的是喔-
上次吃連水都被我嘔出來‥‥
不過還是在吃‥‥被虐習慣了?
 
因為喜歡上戰國BASARA,買了日版的劇本全集-
(卡普空真會賺錢‥‥)
然後發奮要把內容給他PO上巴哈的哈拉版-
‥‥有夠麻煩,我幹麻老是自找麻煩阿‥‥
但是說出口的事情就要給他做到啊--喔喔喔喔-(燃燒!)
(你以為你是幸村嗎?澆熄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