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罵的內容很蠢,但是心情還是會受影響捏-

這件事是怎麼開始的?
一開始是那位仁兄說看到我巴哈的小屋裡的東西,想跟我交個朋友。
OK啊-MSN聊聊天嘛~
認識了個把月,聊到台北電玩展,仁兄問我有無興趣?
我說我以書展為重,而且電玩展本來就沒興趣,若是任社有來可能還會考慮。
「小心你的任天堂情結」
‥‥嘎?這句話是怎樣?挑釁我嗎?
要仁兄注意自己講的話,還一副「你在氣什麼啊?」
既然不知道自己講錯話會惹人生氣,那就讓你嚐嚐被惹生氣是何感覺好了。
我成功了-
仁兄的動作也很快,生氣後-
1.MSN封鎖
2.巴哈姆特黑名單
3.無名小站好友解除;是否黑名單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我已經不想試了。
就算我想找他合好,他也把聯絡方式全部斷絕了。
這樣子的意思是不必在來往了吧?也罷-

沒想到過沒多久,我在巴哈DS哈拉版發起版聚文,他居然回文說我們合好好嗎?你氣消了嗎?之類的‥‥話。
噁心。
他還有在我其他部落格發一樣的文;這,實在沒有留下的必要。
打從心裡覺得這人不值得跟他有所交集,所以之後我用巴哈姆特的私信跟他講明-
「我認為你不是值得我來往的人;若只是想參加DS版聚,歡迎到場。」
當然本文更長,只是寫個大概-
他當下回信,說他知道了就先這樣。
事情應該結束了吧?

またまた-
前幾天,我上我的無名小站看有沒有要處理的廣告留言,仁兄居然又來了!
留言連結
多讓人感到不舒服啊-當下回話也帶狠勁了!
他開罵耶-
哇塞-這這這-這是小學生等級的罵人法吧?
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!不吐不快啊!

笑死人了,也不照照鏡子,還敢自稱公主,跟你聊天是看得起你,又不是天天打電話要追求你,你真的是一頭只會妄想的豬婆婆,長得醜心地也跟面想一樣噁心。誰要糾纏你,你還在作夢,送我我還嫌髒列。

這個嗎‥‥基本上罵人的東西就不吐了,雖然說外貌美醜是主觀的,但是有一個基本的重點啊-我跟你見過面嗎?而且朋友若是憑外貌決定,這真的很可悲。
自稱公主又怎樣?這不過是個網路暱稱,難道會就此自命公主嗎?笑話。
原來這樣三番兩次留言不是糾纏,那是什麼?

長得這樣還在夢blgame的白馬王子把你這放臭的熟女娶走,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。

嘎?這段-我要先吐槽錯字還是吐槽妄想?原來惱羞成怒叫做老虎發威嗎?
基本上-誰會把遊戲裏的故事角色當真啊?我都26了,要是有這種妄想我不如去跳愛河自殺好了。
放臭-X,發臭-O

聊個電玩就自命輕高成這樣,我看你現實世界也沒人要理你吧。長得那麼安全了,你放一萬顆心啦。

這個‥‥自命清高定義何在?人有選擇朋友的權力吧?

還有口德留一下,你爸這輩子再也不想看到你,見一次就打一次。死肥豬。 

口德?仁兄你罵的比我還兇吧?這樣講口德?
這又讓我再吐槽一次-我們到底啥時見過面啊??還見一次打一次耶!?

其實-我認真了-
喵的!誰被罵會爽啊!又不是M!
這樣吐槽也只是紓發情緒啦!
要是回那位仁兄文,多少表示我是跟他同等級的白目-
這篇文寫寫就罷;重點是-白目別煩我-

其實看他罵的東西,看得出來吧?
他真的沒有朋友‥‥
以他這樣不成熟的態度想交朋友‥‥大概只有泛泛之交"以下"的程度吧。

1 則迴響

  1. said,

    2008 年 04 月 24 日 於 14:26:15

    唉~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阿囧
    哈!
    我有自信我罵人的程度會比它好很多XD
    真的是所謂的小學生罵法阿~XD
    它應該~
    嗯~
    也很愛國吧?
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