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2記事-衰到深處無怨尤-囧

總之就是不衰不行?
 
哼~7號我們可敬的領班請假,現場就由我擋啦。
不過出事的不是現場機況之類,而是來加班人員。
因為人手不夠,所以請加班人員來幫忙更換機台製具。
這時是下班前一小時左右~
 
先將備份的製具放回儲藏處,說過人手不夠,所以就由我跟加班人員來動手囉。
那製具相當重,我們兩個女生要把它抬起來掛進去,加班人員手一滑-碰!
價值大概60萬的製具毀了。
8號早上下班,就因為這樣在公司留到10點多才離開。
 
然後要怎麼回高雄咧?
先招計程車坐到新市火車站→台南火車站→高雄火車站→計程車回到鳳山。
這樣花了快500!
 
‥‥‥是說
1.我不是當事者
2.確認由加班人員擔當此事
好吧,看來這廂是沒事了。
 
9號去公司開季會,結束後同事們共5人去吃FRYDAY’S~
兩人點烤雞半隻,兩人點焗麵,我點了雞肉沙拉。
再點了半份的肋排,打算大家一起吃~
結果是-肋排幾乎都我吃的,因為大家都飽的差不多了~
然後又是坐火車回高雄~
 
11號又出事啦-又是下班前沒多久-
這次-當事者是我-
這次是機台操作失當,導致產品破損-
就是破了一片玻璃啦-
是要下班了所以恍神就是?
正常來說這片玻璃是可以不用破的啊-
 
領班說就先留下來,等下跟主任解釋解釋。
是我自己的錯,這是當然的囉~
嗯-主任忙著等下開會的事,聽完事發經過,說下次上班解決。
‥‥‥然後又坐火車回家了。
 
反正-總之-又出包了啦-!
唉唉唉~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