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7記事-雨似乎終於想停了?

14號啊-預定的生日宴成行-
還是一樣下雨下不停-
成員是我、香菇、光姊、阿佾。
主役是我跟阿佾-一個5/17,一個5/30。
然後拖到6月才慶祝~XD
 
先買禮物給阿佾-
因為這位可憐人沒有好鞋子,所以三個女生合資買NB的鞋給他-
這種東西當然是要當事人在場試穿啦~
然後直接送-
阿佾生日快樂!
 
接著是聚餐地點-失火的橋(誤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冒煙的喬
換我拿生日禮物啦~
收到了黑白色為底金色花紋的飾墜-
祝我生日快樂-XD
 
接著就是點餐囉~
當天帶相機的人-相片+紀錄~
 
拍完照就出事了-
阿佾把飲料打翻在自己身上-囧
弄得他一直想跑回家-
又被我們硬留下來聊天,再用蛋糕拐到快樂街-XD
結果是闆娘忘記帶蛋糕-XD
 
***
話說前陣子決定把無名關掉,文章搬到巴哈小屋,照片搬到xuite。
那該死的留言就丟在那裡當紀念吧。
這些小動作完成之後-被我丟著沒寫完的鬼畜眼鏡同人文也再開啦!
希望順利的話7月前可以寫完-
 
因為接下來是BASARA魂爆發!
這算是因為有人邀稿?
戰B板友寄私信說我之前發的同人文他很喜歡,
問我有沒有興趣追隨最近B版的風氣,自創人物?
當然有呀!應該說本來就有!
只是我是手裡一個沒做完,不會想去做下一個的人-
所以鬼畜解決之後就是戰B啦~!
 
也許會順便玩玩繪圖?(丟著長灰塵的掃描機可以復活了!)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