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1記事-新年快樂

辛黏劊勒
↑新注音的創作-XD
 
減肥→半年來用中藥,減的還算順遂;期待2009年5月吧~
日文→微妙的有進步?大概前進了0.5mm吧?囧
ACG→
A基本上是無。
C有種不得不停的感覺‥‥
G越陷越深?
工作→騎驢看唱本:走著瞧。
 
還缺什麼嗎?‥‥閃光。
 
***
接下來是1/6報名巴哈尾牙
成功就1/18成行~
 
2月有書展跟-VGL表演!?
書展就有點要拼當天來回了,VGL也要來這招嗎?
會死人的啊--Orz

12/27記事-聖誕節~孤單一人~

玩動森~XD
最幹的是24聖誕夜的尋麋鹿活動,比火雞還難找-
找到最後很想把那隻麋鹿抓來烤-
 
在不久前-
就是12點左右呀,有人找我WII動森連線,
剛好我也正在看板上文章,這帳號不就是剛新增WII FC的那篇嗎?
第一個就找上我呀?真有眼光(誤)
 
打個招呼,對方問可否連線,閒聊幾句‥‥
他不是台灣人吧?沒有台灣人會用薯片跟朱古力的‥‥
下一句他就自承是香港人,還說玩動森的是他女友,
WII版動森是他送給女友的聖誕禮物~
‥‥好~閃~啊~
 
既然不是台灣人,當然要把最善良的那一面拿出來-
 
女友用麥克風跟我對話-
普通話說的還不錯,可見有練過-
男方則是普通話文章寫的很順-
不過我倒是一整個不敢出聲啦!
因為粵語對話一直傳來‥‥我聽不懂呀-
不過倒是一直聽到女友一直叫「猴塞雷~」
‥‥是好厲害的意思吧?
我的村子哪裡好厲害啊?Orz
 
之後也沒怎樣,就我拿之前在小屋發的收藏文嚇人-XD
再閒聊一下,互道晚安-
對方說很高興認識我這個好人~
嗯~騙人很成功~(奸笑)
 
接下來30號就可以拿到動森攻略了-
剛好元旦的假期就用來整理資料分享給版眾啦-
 
***
因為巴哈12周年的站聚不能去,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去吃巴哈的尾牙呀~?
但是能陪的只有INU吧?又不知道他想不想去‥‥
尾牙時間是1/18,公司從15開始放半個月的無薪假‥‥Orz
所以1月份有空的很啦!
剛好可以用來趕妖人的心得+攻略‥‥
 
說到妖人,募應的妖盤也到手啦~
內容激歡樂!XD
2篇故事,一篇是愁嚴的耶!(樂)
還有P2版的妖人也要移植PSP啦-!(再樂)
 
雖然景氣跟工作情況令人嘆氣,還是要讓自己快樂一點呀!

12/15既是-沒啥好講的~

真的沒啥好講‥‥
12/18公司將發布第2波裁員名單,看起來我人是在安全區內;
但是-留下來真的"安全"嗎?
據第一波離職人員的消息,遣散費是年資*(月薪(全)*0.6)
拿到的幾乎都是6位數啊!
再加上失業救助金每月可領離職前(月薪*0.6)的錢,可領半年‥‥
 
在第一波就被裁掉可能還比較爽。
留下來要擔離職者的工作,要去學以前完全沒摸過的機台(←這不算難事啦,
只是沒有人能敎!因為會的人都被幹掉了!);一整個只有麻煩而已-
 
***
WII動森-
上次才出現最好評價,第2天馬上掛掉!
又要重新算樹了‥‥囧
 
***
14號跟朋友去唱歌-
算是發洩吧!
把不爽吼成歌聲啊!
只是新歌都不會~因為都沒聽過~
都做啥去了?
玩電動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