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4記事-誠實的小孩~

應該叫笨蛋吧?
今天去好市多購物,結完帳看著清單;怎麼怪怪的?
用手機計算一下,金額不對呀?
找上貌似領班or經理的人請他重新計算-
確定有結錯,而且是少結一樣。
心中的惡魔在罵:你這個笨蛋!不重結不就少給錢了嘛!
天使在說:你這個誠實的孩子~
我比較偏笨蛋-XD
 
***
公司的訂單確定有啦-
所以說3月份禁假+加班-
然後說4、5、6月產能會比3月份還要多-
加班確定-
"據說"有要找之前裁員的人回來簽契約工-
"貌似"回來的話要把資遣的錢吐出來-
這到底是啥鬼話啊?
這樣會有人回來才有鬼吧?
 
然後這2個月的薪水真是看了難過啊-
1月份有半個月是夜班還有個3萬,2月份是日班+無薪假-
剩下21000啊-
扣掉儲蓄跟保險-
剩下6000啊-
哇賽!愜意生活沒有啦!
要靠加班賺錢嗎?那就沒時間玩了‥‥
 
***
最近辦了DS的聚會~
喜歡DS的都不是壞人~
不過幾乎都是學生啊~
覺得自己真的有老啦~
XD
 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