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7記事-很多事?

還是應該說沒事?
 
就今天才知道的消息-巴哈姆特小屋又要改版-
要作的像"非死不可"那樣的,以個人動態當首頁。
別鬧了。
這樣只會出現一堆垃圾訊息在首頁上RUN,真正想看的東西反而看不到吧?
站務意見反映區已經罵翻了,真希望站方不要獨斷獨行。
要是真的改版了,我又用不合;我應該會把小屋內容搬到HINET的那個部落格吧。
 
25號領班請假,我是領班代理人~
說是代理人,也不過是自己的站別這邊啦;
領班職務內的其他站別,當然是各站自理~
只是當天-一早就把我的精力給耗掉八成是怎樣?
因為上一班當機,導致物料過帳異常,還連帶到下一站;
結果整個早上就耗在那邊對帳-
還好整天事情不多,來料充足;不然‥‥唉~
 
然後啊,有個同事突然連休了6天;本來以為是身體不舒服,結果是被甩了。
‥‥‥還是不要多講好了。
只是個人覺得,被甩就讓心情影響到上班,危機壓力處理低了點吧?
 
***
電玩-異域神劍是2010年度最佳遊戲啊!
完全不管主線,支線跑爽爽-XD
所以花了10倍的時間在玩啊!XD
打算把相關資料物都入手啦!
原聲帶跟巴哈定了。接著是7月的公式本與攻略本!
耶~又要花錢了~!
 

6/15記事-梅雨季啊-

雨一直下!煩死了啦!
不過~反正幾乎都呆在家哩,好像也沒差?
只是衣服很難乾啊‥‥
 
公司方面,進入6月後的第一個禮拜真他X的亂七八糟!
問題不是我們廠而是供應玻璃基板的場跟傳輸系統!
當天排好要RUN的料生不出來!
有料的傳送不過來我們場!
然後就變成有什麼尺寸RUN什麼,一直在換印刷用的版子!
很煩耶!
結果這個禮拜倒是改良多了‥‥
好像是因為別廠在施工,所以產能跟傳輸都受到影響?
‥‥‥真沒辦法。
 
***
電玩咩~
WII的銀瑪2入手2週後破關!
勁爆級快的啦!
弧光已經被我完全丟到一邊去了‥‥實在不想玩啊‥‥
因為接著入手的是異域神劍,所以就接著銀瑪2的後面玩啦~
玩下去就覺得,我不可能再碰弧光了!
有趣程度差太多了啦!
戰鬥無接縫的感覺超爽快啊!
地圖超大也跑好爽!XD
被敵人扁死也很爽(?)
因為不算有區域性,亂晃有可能遇上極高等怪,
初期5等被70等的怪瞬殺!XD
 
DS嘛~
之前入手了聖痛這款ADV遊戲,劇情好棒啊!
人設也好棒!配音員還有子安跟綠川啊!
主角是宮野真守!能登麻美子也有參予!
(以上是認識的-XD)
初期還不覺得怎樣,到後來根本是欲罷不能!
不過還好是ADV遊戲,隨時可以斷-
故事等我破關在做一次整理好了~
 
還有跟異域神劍同一天發售的洛克人Z合輯~
跟ZX一樣的畫風耶‥‥
系統應該說ZX是續作所以很像吧?
重點是技術不好‥‥(掩面)
雖然有簡單模式,不過都是摔死的-XD
 
遊戲完全滿載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