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0記事-啊~情緒惡劣!

原因?都是寶島Z害的啦!
因為手上需要長時間遊玩的家機遊戲都處理的差不多了;
所以把舊遊戲給挖出來破關-

結果號稱解謎遊戲的寶島Z,越到後段越多靠技術解題的橋段!
那跟動腦袋一點關係都沒有啊!
還有右手把判定是怎樣啦!?
指定動作都做出來了,為什麼沒有出現相應效果啊!?
打第一輪最終魔王戰時,我快爆走了!!
要不是時間是清晨2點,我八成已經摔壞一隻手把了‥‥

‥‥看攻略照著作還能出現這樣的效果,卡普空你好樣的。
不過遊戲本身的點子的確是不錯,只靠一隻右手把能夠作出各種相應道具來解迷,畫面也相當優;只是後面的難度跟動腦真的相關不大‥‥

***
那公司方面-
目前外面辦公室似乎要作什麼專案推行-
要將主任調走,然後由我們站的領班來代主任位置-
主任的工作是整合前段3個站點的跑貨情況,當班總結後作報告這樣(?)
領班的工作是掌握自己站點的跑貨情況,達成產能目標。

主任的工作讓領班代,就等於說領班要多作很多事,不能只顧自己站-
也就是說我們站的領班=人力會被抽走~
5個人就勉強了,4個人看要怎樣過?
辦公室主管群真的是要試驗人力可以壓榨到什麼地步嗎?
到時候因人力問題現場出事的話就不要叫!

***
遊戲方面~
家機真的差不多了‥‥雖然說是寫小屋的意味?
PS3=沒有
WII應該就是零-月蝕假面了吧‥‥‥(小逃避中)
其實小屋是可以寫戰B3,不過個人好惡太重的東西,我不想寫出來-
自HIGH就自HIGH就好,寫了別人看了不開心的東西,發在小屋就沒意思了~
倒是可以寫在這裡?

家康很帥,切開來是黑的!
三成是傲嬌小笨狗~
阿市家康線一整個被溫柔對待到想哭‥‥
魔王果然是魔王,還是很難用-
蒼紅有成長了!
大谷是保母3號,使用手感很有趣!
終於了解慶次空氣王稱號由來-
最好笑的是三英雄(三個笨蛋)篇的場地!XD

戰B3大概就是這樣吧~
我想要家康的那件背心!該死的C社有沒有打算商品化啊!?
XD

掌機-
大神傳解決剛好接黃金的太陽-
大神傳就我從討論區看來的消息,劇情是由428的編劇小組撰寫-
雖然結局一整個灑狗血,還是會讓人想哭啊~~
不過玩起來的感覺很同人作品,畢竟非原本四葉小組去作的關係吧。
不是作的不好,而是跟大神有違合感;就跟銀河戰士˙另一個M一樣。

黃金的太陽,除了畫面變3D以外,根本就沒變嘛!
2D畫面可能玩起來還比較舒服‥‥
而且沒有跟前代連動啊!!太可惜了啦!!
不過還是很有趣~
前代主角羅賓變成鬍子男!好友傑拉魯是小鬍子!
兩隻吵嘴的對話一整個夫婦是怎樣?XD
子世代還沒全部出現,我想看凱路西亞(2代主角)的小孩-XD

***
啊-跑去買了基金了!
是投資-是投資-是賺錢-是賺錢-
有可能有去無回!?還是別想太多吧!
總之一個月3千,先跑個幾年在說了。(咬牙)
會買是因為中信推出撥薪戶手續費優惠專案-
就試看看吧!

10/14記事-大腿酸痛~

嘿嘿呵呵(?)
減肥中藥停藥之後開始找有的沒的運動在作-
WII的FIT+,雖然有氧拳擊打的很爽,不過都只動上半身,下半身跟廢掉一樣。
主意就打到健身車上頭去了-
因為有公司提供的福利點數,換了一台只有踏板的健身車!
所以放假就是一邊玩電動一邊踩~超愜意~

然後又買了一張和室椅,這樣可以完全就是倒著的狀態玩電動+踩健身車-
懶人運動法!
不過咧,原本是坐姿再踩,換成倒姿踩了3小時之後,大腿整個酸到不行!
雖然說坐姿在踩就有酸了,不過好像姿勢一換,之前累積的痠痛也一次爆發!

還好按摩後睡了一覺有好多了~

***
工作風平浪靜~
啊啊~人渣不在要我做啥都行啦!

不過畢竟是上夜班,不知該說是時差還沒調過來,還是老了(囧),
非常容易打瞌睡‥‥大概到清晨2點~4點左右就會自動喪失意識數秒到數分-
然後就被領班打趣~

***
電玩咩~
掌機大神傳+神寶黑白版進行中-
大神傳要加快腳步了,因為要接著28號的黃金的太陽!
看釋出的遊戲畫面應該不比GBA版的差啊!期待!

神寶黑白版啊~隨便啦~
反正流程都差不多,用龜磨就好了~XD

家機-
WII毛線卡比入手~超簡單的動作遊戲~
玩起來很像DS的超級碧姬公主~
只打算把關卡全開,要素收集就算了吧~

PS3也開戰國BASARA3下去了-
應該拿完魔王就停,轉戰WII版~
因為手把還是WII的好拿咧~
不過畫面還是PS3完勝‥‥

目前看來12月遊戲會噴很大的樣子‥‥
PS3:TOGF、惡魔城
WII:大金剛歸鄉

10/1記事-搬家了!?

MSN那邊說是跟這邊變成合作關係,所以會自動把網誌搬過來~
用起來介面跟hinet.xuite一樣,除了不是完全中文化讓我搞不懂之外,其他還好~

那一個月沒來廢話的原因咧?
轉夜班了-
遊戲玩很大-
又變胖了-(?)
XD

那工作方面-
人渣被調走啦!哇哈哈哈!
最大原因是因為公司要作人力均衡,現在我所處站別一班為5人;
不過因為對班有孕婦,所以我們要去對班加班‥‥
起碼要2個月吧‥‥
人家不要把玩電動的時間拿去加班啦~(喂!)

人渣被告之調班(站)時,反應還滿冷靜的;不過好笑的是早上下班後-
聽說他去煩主任說,他要是調班明年跟女友結婚會有麻煩?
‥‥你結婚跟你在哪一個班別有什麼關係?
只會胡言亂語的傢伙-

還有咧~
是最近才聽到的~
說那天我跟他吵架後,副理調解時有跟那傢伙說,可以去找副理,副理可以請他喝飲料。
那個智障居然真的在第二天去找副理討飲料啦!
擺明是客套話,居然如此不要臉的過去討人厭!
這傢伙也算一絕了。

人力縮減到5人是有點ㄍ一ㄥ,不過人渣不在一切都好說啦!

那麼遊戲咧?
異域神劍破關-
朧村正破關-
另一個M‥‥算破關吧?
關於另一個M的牢騷實在是不少,重點問題在操作上‥‥
劇情嘛~其實應該說終於讓真實的薩姆斯姐姐顯現出來了嗎?
可以確定的是製作人製作的很滿足‥‥

掌機-
黃金的太陽2破關!雖然沒有把全部的招喚石版拿完~
最後一枚無頭騎士的招喚石版就是跟先跟無頭騎士對戰過-
好難打啊!一直被全滅‥‥

神寶黑、白版入手!
這次劇情要素變好重!開心~
而且這次超善待玩家的啦,到處都有幫忙恢復的NPC;還有漢字可以看!
然後感覺流程跑的好快?
已經拿到3個徽章,要拿第4個了!遊玩時間還不到24小時耶?
前幾代好像要破30小時外加很拼才能有這樣的成績吧?
而且這次好像經驗值算法也變了,打敗較高等的敵人經驗值較高的樣子?
還有連線功能,不過因為賣太好,伺服器開放當天就掛掉;
所以要4號之後才能知道連線功能是怎樣了-

大神傳剛入手,還沒玩~

10月份等著入手的毛線卡比、瑪莉歐合輯、黃金的太陽DS!

明年的3D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