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記事-大腿酸痛~

嘿嘿呵呵(?)
減肥中藥停藥之後開始找有的沒的運動在作-
WII的FIT+,雖然有氧拳擊打的很爽,不過都只動上半身,下半身跟廢掉一樣。
主意就打到健身車上頭去了-
因為有公司提供的福利點數,換了一台只有踏板的健身車!
所以放假就是一邊玩電動一邊踩~超愜意~

然後又買了一張和室椅,這樣可以完全就是倒著的狀態玩電動+踩健身車-
懶人運動法!
不過咧,原本是坐姿再踩,換成倒姿踩了3小時之後,大腿整個酸到不行!
雖然說坐姿在踩就有酸了,不過好像姿勢一換,之前累積的痠痛也一次爆發!

還好按摩後睡了一覺有好多了~

***
工作風平浪靜~
啊啊~人渣不在要我做啥都行啦!

不過畢竟是上夜班,不知該說是時差還沒調過來,還是老了(囧),
非常容易打瞌睡‥‥大概到清晨2點~4點左右就會自動喪失意識數秒到數分-
然後就被領班打趣~

***
電玩咩~
掌機大神傳+神寶黑白版進行中-
大神傳要加快腳步了,因為要接著28號的黃金的太陽!
看釋出的遊戲畫面應該不比GBA版的差啊!期待!

神寶黑白版啊~隨便啦~
反正流程都差不多,用龜磨就好了~XD

家機-
WII毛線卡比入手~超簡單的動作遊戲~
玩起來很像DS的超級碧姬公主~
只打算把關卡全開,要素收集就算了吧~

PS3也開戰國BASARA3下去了-
應該拿完魔王就停,轉戰WII版~
因為手把還是WII的好拿咧~
不過畫面還是PS3完勝‥‥

目前看來12月遊戲會噴很大的樣子‥‥
PS3:TOGF、惡魔城
WII:大金剛歸鄉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