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5記事-デュラララ!!

被炸中啦!被無頭騎士異聞錄炸中啦!
完全沒有正常人角色的大亂鬥(?)愛情故事!
其實作品主軸是在說無頭騎士(女)的愛情長跑?
XD

一開始是因為因為玩了DS遊戲"女神異聞錄˙惡魔求生者"而喜歡上畫師
ヤスダスズヒト的畫風-
再去找了這位畫師的漫畫作品"夜櫻四重奏"來看-
而無頭騎士異聞錄的插畫也是這位畫師所繪~
原本對小說興趣不大,所以先找了動畫來看;結果是看完12集後決定買小說!
看完24集後,考慮買DVD!
XD

實在太有趣了,一堆非常有個人風格特色的角色,事件頻頻發生;
但是主軸卻是戀愛小說?
而且應該是主角的無頭騎士還經常沒有戲份!
XD

總之繼續期待這個作品啦!

**
今天早上因為玩TOG+玩到很無聊~
所以乾脆去做異域神劍設定集裡附錄的手工玩偶-
然後我的手就被剪刀畫了一道口子!
血流了不少咧~
剛好又大姨媽來,差點貧血~
我就乾脆傷口包一包去睡覺。
可是睡不到4小時就醒了‥‥餓醒的。
XD

****
工作-沒事-
和平到有點無聊了-XD
之前才說要把領班調走,現在不但沒下文,還補了一個新人進來。
領班在那邊碎碎念,搞不懂上頭到底在想啥?
反正新人不是我負責教育的,跟我沒關係~

****
遊戲
家機部份,恐怖遊戲都解決了~
PS3的TOG+也來了~
嘛~這樣玩根本就是無繼承的第2輪,開頭的部分一整個無聊耶-
而且!不能調手把按鍵位置啦!!
PS3的手把我用不慣說!
不過為了後頭的新增劇情還是要撐‥‥‥
陸龜練功所(?)被關閉了啦~=3=~

掌機,神寶黑板拿完8個徽章了~
要跟劇情的BOSS&BOSS爸連續戰,打完還有半張地圖可以繞(?)
還有得混就是啦~
反正DS沒有新遊戲,神寶就盡量操吧~

等待大金剛跟惡魔城~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