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0記事-尾牙大會串!

1/14公司尾牙!
1/16巴哈尾牙!
1/21朋友尾牙!(?)
1/30生日餐會~(喂!)
XD
1月份真是增肥的好日子!(誤)

還真是連續大餐呢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節食了‥‥
尾牙的優惠是有獎品可以拿~
公司今年很優渥,人人有獎!
最糟的有家樂福禮卷2000~
最多的是12.1"的筆電!我就是中筆電啦!
官網
看起來不錯耶~
不過其實是賣歐洲賣不掉的東西。
所以我們會拿到歐規的筆電。
而且,東西還在歐洲!我們要4月才拿得到啊啊啊!
‥‥‥慢慢等吧。

巴哈的尾牙發在巴哈那邊了;反正是去玩+花錢的,有高興到就好了~

****
公司轉上日班了~
除了不能在無塵室裡玩電動(本來就不應該玩吧!)
其他一切順遂~
有新的7"產品比較頭大而已‥‥
據說是賣給三星的,要維持高品質&不浪費-
所以麻煩的雜務增加了不少!
還要加班!囧
這2天機台又DOWN的亂七八糟,咱們的領班大人累啊~(嘆氣)

有說要恢復所謂站長的職稱&津貼-
‥‥‥我可不可以不要錢跟職稱,事情照做啊?
多拿錢要多擔責任耶?
多拿錢死第二;死第一的是領班‥‥

****
電玩咧~
掌機終於把神寶停了!
現在是SAGA3時空之霸者
總覺得改的挺微妙的,算是有比女神的祕寶進步一點吧?
除了主線還塞了一堆小任務,還會因為選擇不同而有不同結果~
就這點微妙吧?
因為當年GB版就是主軸一直線,又是升級制;單純多了。

家機-
WII休止中
PS3 TOGF未來篇進行中
是我太過期待嗎?為何覺得未來篇的劇情很虛‥‥
感覺硬塞不說,好像把原本就不完整的世界觀弄得更破爛了‥‥
劇情張力的部份,就像是為了戲劇化而戲劇化-
猛一看很熱血,仔細想想就覺得‥‥好虛喔~
是因為玩過異域神劍的關係嘛?
‥‥其實更大原因應該是我不喜歡開PS3吧?XD
玩TOGF我更想開WII玩TOG~本篇劇情比未來篇實在多了~
未來篇據說是本篇3/4語音份量,我看是因為加上支線跟聊天吧?

嘛~快點解決TOGF,接下來就-
1/27-WII-夢幻終章&兔子的時空旅行
2月-PS3-凱薩琳
等著玩啦~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